今天又是陪孩子的一天!陪孩子做作业,陪孩子出去玩,到了晚上又陪孩子看了冬奥运动会的开幕式。看了开幕式我才发现我懂得太少了,这些年只工作也不看新闻,以前学的也忘了,有空看抖音也是胡看八看的没看点有意义的,还不如孩子们懂得多了。馨语说你看头条,看百度上面的大多都是有意义的,我以前考你的都是在那里看的,我说我还以为你看的都是没意义的视频呢,她说我以前小的时候都是看小孩子看的视频,不过现在我都看有意义的了,就像那几天我总看到日本杀我们中国人的视频我现在对日本人没有好感,还有美国人,韩国人在我心里都不好,我说嗯,我也要向你学习要不不看,要看就看有营养的视频。
手机如此说来孩子们看手机也是有好的一面的,并不是都是坏处的,只要控制好时间,保护好眼睛偶尔看会也是可以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