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吃完饭就跟俪潆去诊所打点滴,本来都约好去四姨家串门的,可是四姨打电话说姨夫在山海关的一个战友来她家串门了,我们觉得疫情期间还是不要聚会了,就取消了聚会。吃完中午饭大姐打电话说领着我们出松月湖玩,俪潆高兴的不得了,急忙穿衣服就下楼了,松月湖在五莲县,山美湖也美,真的是个旅游景区啊!下午回家我们姊妹四个又约好了去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看的我们心里酸酸的,没有他们的出生入死那来的我们的幸福生活。晚上我跟俪潆又观看了冬奥会直播,东奥会开幕式在北京鸟巢开幕的。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唱起国歌我和俪潆也跟着唱了起来,心里激动万分啊!今天真的是有意义的一天!我的假期圆满结束了,洗漱睡觉吧!开启明天上班模式。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