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4号,从大年初一到今天初四,一直都是走亲访友!今天领着两个宝贝去我大伯家,跟我姐姐和弟媳妇玩了一下午,心里说不出来感受!看着身边的长辈慢慢都上了年纪,身体也开始出现各种的小问题,心里既心疼又难过!新年假期应该是一年当中最放松又清闲的日子,走亲访友也是常态,但是慢慢的发现,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出门了,多数人都愿意拿着手机宅在家里,只要有一部手机好像就能知道天下事,所以亲朋好友的关系上也好像生分了很多!以前也是这样聚在一起,吃完饭基本上都回家了,今年却在一起聊了一整个下午,5个孩子也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好吃的,好玩的,聊着聊着感觉回到了从前!人还是应该多聚聚,走的近关系也亲,家人就是家人,无论到什么什么都能触动心弦!好好珍惜家人们在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