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两篇文章,觉得该反思一下,最近确实脾气不好,经常对孩子发火,仔细想想,我对家对孩子付出的太多,丢失了自我,然后呢就有很多负面情绪,孩子很大程度上成了我的出气筒,以后我也要多爱自己,妈妈快乐了,整个家才快乐呀。另一篇呢是说心态,日子过得是心情,活得是心态,我心态确实也不好,总是想很多事情,担心很多事情,很累,以后能不能放松一下心情,快乐一点呢?能不能别整天和孩子生气呢?现在确实是有很多的缺点,但是放的长远一些,现在这些问题是不是根本算不上什么问题呢?文化路3.6王雅琪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