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四了,又有好几天没写了,过完年也渐渐的步入正轨,其实这都是在给自己的懒找借口。今晚和宋虹磊一起观看了冬奥会开幕式,为了写观后感不想看也得看[[EMOJI:%F0%9F%98%84]][[EMOJI:%F0%9F%98%84]][[EMOJI:%F0%9F%98%84]],但是看了以后真的感觉出了我们的国家科技真是越来越发达,怎能做出那么美轮美奂的效果。孩子看一看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也是极好的,最起码还能想到那些运动员为了给自己的国家争得一份荣誉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也能联想到自己以后要怎样怎样,对他的收益和启发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