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了个小懒觉8点才起来,孩子们早早起床,完成了作业,宝贝们太棒了。一听去姑姑家。作业速度也加快了。吃了早饭,我们就出发。去孩子姑姑家,路途稍微有一点远,我们一路欣赏着风景!老公开车很快。我们聊着天,不知不觉得一会就到了,孩子们再一起玩,可开心了
临走三宝恋恋不舍,有由于还得学习。不能住下,宝贝们就不情愿得上了车!贪玩是孩子们天性。但是,得把学习任务完成之后,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