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四,早饭后把冰箱里的东西整理了一下,过几天要请客吃饭,看看还需要买哪些。婉婷在那儿画了一会儿画,又看了一点动画片,然后我让她做了一份数学试卷。午饭后爸爸和奶奶忙着弄炸货,我们午休了一下,起来后又让她做了一份语文试卷。昨天刚做过的题型,全做对了,会了,今天再做就不会了[[EMOJI:%F0%9F%98%82]] 弄得我是火冒三丈,还没法发泄[[EMOJI:%F0%9F%99%83]] 我说:你笨不笨?她说:我不笨。我说:好,以后谁再说你笨我就揍他。她说:你说过我笨,你快自己揍自己吧[[EMOJI:%F0%9F%98%82]]
前脚刚做完会了,后脚很快就忘了,我不知道是年龄的原因还是智商的原因,心里是真的着急啊[[EMOJI:%F0%9F%98%82]]不知道有没有同款宝宝,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让我借鉴一下吗?欢迎留言学习 |。・㉨・)っ♡ 喜欢你♪
无论是完美的宝宝,还是有缺点的宝宝,他们都是我们独一无二的存在(。・㉨・。)ノ♡ 爱你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