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有动笔,繁琐事各种成了懒惰的借口,想想坚持一件事属实不易,成年人经历了这么多,依然没有一颗恒心,还拿什么去要求孩子呢?需要检讨啊!
今晚陪王同学一起看了冬奥会开幕式,这算是一个大事件了,我跟孩子说不能错过,首先是为了感受那个氛围,其次这种重大事件极有可能会出现在你今年的考题中,地理课上你看不到的小国,冬奥会你都会见到,很多国家虽然从未听说过,而且可能只有一个运动员参加,但他们依然代表着他们的国家让世界看到自己国家的存在,竞技体育的精神更加升华了,这就是努力的意义……希望你的人生不要有太多的放弃而是有更多的坚持……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