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今天正月初四了,原来说好今天去看电影的,还是食言了!一是外面很冷,二是你哥这周作业没写完,跟你商量好看看明天再去看,好歹是答应了。
松散了接近一周的时间,心一直没怎么收回来,作业也不是很认真,各种理由搪塞,今天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上了一顿思想课,尽量让自己语气平和一点,可还是没全能压住火气,但算是进步很大了!今天利用学习机你预习了英语、数学、语文,期间不明白得地方还不断请教我,我坐在在一遍听着,你是很认真对待预习新课的,说明妈妈说的话你都能听进去,妈妈很欣慰!唉,我还需要努力学习控制情绪,你也应该明白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要认真对待,以后无论做什么都要认真去做,首先对自己负责,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有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吃完晚饭,你在认真的做衣服搭配、食物平均分享、旋转和平移物品统计的作业,妈妈帮你画表格,你认真的填填写写,一派和气,这样多好啊,希望这种“风气”明天继续,我们都别再闹矛盾,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