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以前平邑的同事朋友圈看到了一句话:用管理上的勤奋掩盖经营上的懒惰!我看了一下发的视频,说的是一个企业走下坡路的三大特点,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管理水平超过经营水平。于是就出来了这句精辟的语言。
这正是我们单位正在面临的情况,员工深受其害,管理者频频施压而不自知,希望领导们都能深刻思考一下,不要再继续这样下去,好的企业管理者和职工应该相互尊重,互相帮助,才是长久之道。
只是个人观点,今天的有感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