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晴
新的一天,新的一周开始了,俩宝今天上学,我今天日程也排的满满的,从早上到晚上,安排的妥妥的。
上下午班应该是轻松的,可我感觉 挺累的,因为我早上6点起,下午没时间午睡,晚上又接近2点睡,算算也就睡几个小时,能不累吗?每轮下午班都是如此,班上都困得不行,就在那硬靠着。送俩宝去学校,去房子那看了看,老爸老妈跟木匠都已到了,我去也没什么能帮上的,看了看就去干别的事情了,老妹今天休班,先去陪老妹换电瓶,再去修手机,再买点东西,都办完回家就11点多了,幸亏老爸老妈回去了,不然还真耽误事了,回去孩他爸已经下班到家了。快速的简单做了几个菜,都是好做的,孩他爸已经被饿肚子了。
下午收拾收拾,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本来还打算眯会儿去上班,也没睡着,起来上班去。今天俩宝二姨去接俩宝,回家也没跟我视频,一起去房子那看了看,作业孩他爸给检查了,发给我又给看了一下,看了一遍基本就没有错的了,小老二练习的拼音,孩他爸也给发群里了,总算让我省心一点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到家都睡的正香,大宝书包也没收拾,也不知晚上忙什么来,明早又得着急忙慌的啊!有些事真不知怎么想的啊!
晚安喽!朋友们,明天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