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日,我们跟随孩子爸爸去植树,这是孩子们第一次去参加植树活动。早上八点从家里出发,到达目的地已是九点半,我们按照孩子爸爸的导航去的,竟然去错了地方,去了另外一组植树的小团队那里,亏得问了问,哈哈,要不就找不到团队啦。
跟随运输工具的小货车,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大家都已早早到达,已经开始放树苗、培土。孩子爸爸担负宣传工作,在现场到处拍照片。我们三人找到工具,拿起树苗,开启我们的植树小活动。小宝负责扶住树苗,我和大宝负责培土,培土结束,小宝负责踩实土壤,等待浇水。我们三人不紧不慢,大约植树五颗,忙的不亦乐乎。
植树结束,爸爸要去单位加班,我们如平常一般去附近的商场游逛,没怎么游,没怎么逛,孩子们就去了游乐场,先是左看右看,后是开启自己的玩乐时光,抓了娃娃,玩了游戏机。等待爸爸结束加班,按照孩子们的想法,吃了披萨自助,实现披萨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