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吃饭的时候,老大突然冒出来了一句“妈妈给我请假吧,体育课上不了了”,“为什么?”我问,她说“肌肉拉伤了,非常疼”,我顿时啼笑皆非,说的如此专业,真的是身教了,我韧带拉伤了,你接着来个拉伤了,你学的够快的!接着让我踢了一脚,这些日子真是炸了毛,接着又抱怨,人家来了大姨妈都请假,何况是腿痛,我不稀的搭理她,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老二连拉带拽的拉起来,送老大回家后,洗刷,吃饭,自己在家吃饭,我上班到点了就走了,老二还嘱咐:妈妈,路上慢点儿!心里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