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略冷,早晨早早起来做饭可是我楷我成都没吃。送泽成去学校和妈妈去查了个体,下楼的时候我让妈妈帮我拿着垃圾袋子,我突然想起来她也没吃饭,快带点吃的点心,查体的时候,完全忽略了领的东西,由于我到点上班了妈妈由闺蜜来陪同查体,路上我回忆怎么没看着妈妈领着袋子,于是我打电话问妈妈,妈妈说当垃圾一回扔垃圾桶了!突然觉的在我心里年轻的妈妈不再年轻!现实生活中我们照顾好小的一定抽时间多回家看看爸爸妈妈,回到单位我们学习了了凡四训,领导给我们分享了易经,自己深入了学习当中,原来世间发生不好的事情,你站在别的角度换个位置他不一定是不好的事反而是自己躲过了什么或者是经历了就成长了!如果人人都这样世界其不是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