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处处一片生机,小暖宝贝也成长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四周了,小暖宝贝终于进入了正常的学习状态,要知道前两周的时候,我简直变成了一个一直追着她要作业的狂躁妈妈,上个学期的自律宝贝和淡定妈妈都不见了踪影,第三周开始,每天放学,我们会把作业捋一遍,一项一项的完成打卡,我们的效率开始大大的提高了,从原来的两个小时变成了一个小时,现在不到1小时就完成了。作业的质量完成的也很高,字写的整齐,口算题正确率也很高。
有这么省心的宝贝,我们空出了大把的时间,一起种花、运动、读书、拼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