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王老师通知今天一早上穿班服,我周一给找出来,清洗了一下。给孩子放在那,早上起来看见扣子没弄开,赶紧把扣子弄开,儿子穿上班服真帅气,我让穿厚衣服,说不冷。一上午还说不知道冻了不,亏了里面穿的小薄棉裤。上午王老师把班级合影发在班级群里,孩子们英姿飒爽,凯旋而来。非常整齐。给全班孩子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