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有意义的一天,我们被评为日记小标兵,很惊喜更多的是开心。下午送小暖入园,按时去参加武校长对日记小标兵颁奖仪式和精彩的讲座。以前上班时靠自己的努力,也得过不少奖励,没觉得紧张,今天突然觉得面对这么多孩子们的家长和老师还有点紧张了😂
从小暖入幼儿园到现在,虽然不长,却感觉收获了不少,首先学会了写日记,从武校长的讲课中让我受益匪浅,都是实打实的道理。觉得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去学习和补充的,也慢慢意识到自己在教育和培养孩子的问题上,有很多不足和欠缺,最主要的还是脾气这方面,妈妈的脾气好与坏对于一个家庭和孩子有着多大的影响。也希望自己在听了武校长的讲课后,能够学到些知识并有所进步。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