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年 3 月 19 日晴。今天天气真暖和啊,暖暖的春天真的好舒服,心情舒畅。把两孩子送完上学,我把家的花,都从新装盆一下,这样子土更松软,叶子长的更肥绿。我最喜欢喜欢养花了,看着忙的一上午的结果,过一段时间,都会开出漂亮芳香的花朵,心情真的很愉悦啊。
吃完中饭,休息一下,准备给孩子开家长会去了,今天庆文要领奖了,庆文早上上学的时候,一直对我说,妈妈一定要去开家长会,领奖啊,不要忘记啊。我拍拍儿子的头说好,不会忘记的。孩子就是孩子,听到老师给他奖品,心里多提有多开心[转圈]。
放学的时候,我拿着奖品去接庆文,他跑出来,满脸笑容的给我说,妈妈我的奖品呢?我拿出来给他,我说开心吧儿子,他满脸开心的拿着奖品给我说,妈妈这个奖品是属于妈妈的,我故意好奇问他?为什么?他说是妈妈帮我每天写日记得来的啊。老师告诉我的。我听到儿子说这句话,心里真的很舒服,儿子真的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有点懂事了,真的谢谢两位老师辛苦的付出和努力。(。・ω・。)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