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20篇 星期三 天气晴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春晓和我说,妈妈你的脚受伤了,要不然明天你又可以去护童了,妈妈,你知道吗?我们今天又增加了家长去护童,老师说由于要修路,所以那些家长不够,我多希望增加的家长里面有你去呀?我喜欢你去护童,你护童我也高兴,妈妈,你的脚快点好吧,好了就可以去护童了,吃完饭后,我和仙家说了,让你快点好,争取下一次护童以前能走路,你就可以去护童了,我很期待,你去护童,我希望你去护童的时候,老师夸奖你这个家长很积极,这样我更也高兴……听了孩子这样说,我心里也很高兴,孩子都时时刻刻想着班级的事,作为家长的我,真的很想为3年级8班出这份力,现在真的无能为力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