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有个丢三落四的娃你会有什么感受,呵呵呵呵…早上马上就到学校了这一幕来了!
儿子:“妈妈妈妈我的那个本忘带了”。我:“你看怎么着回去拿我们上学就迟到了,你想想!亮最后选择不会去了!
以前这种事发生后我就一种不明所以的那种发火成天不长脑子一顿骂把他,娘俩不开心的各自就位去了!
每天进步一点点今天我很温和,没有发火没有让坏情绪蔓延伤娃伤己!尽管晚上亮又把书包忘了干活厂里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