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明媚,姐姐吃了早饭上学了,弟弟昨天上一天,可能是感冒刚好,昨天上学缺水了,嗓子沙哑发炎没去上学再次请假休息。
中午弟弟老师类老师打电话过来告诉我参加家长会。我记得这事,中午吃了午饭,给弟弟吃了药。我们就去二小参加会议和亲子日记的颁奖仪式。奖拿了,弟弟想喝水回来,我告诉他现在也是在学习,所以不能回家,要等老师讲完课我们才能回去。所有弟弟一直坚持到最后,中间去厕所由于我不能带他去,学校一个小哥哥看到了从教室出来带他去厕所,随后他对小哥哥说了谢谢😊。
我们坐在会议室第一排,亲子日记领奖弟弟一起上去拿着荣誉证书他高兴的很。姐姐的奖同样弟弟代拿啦,弟弟还说:妈妈你每天都写日记,这奖状为什么不给你,给我们了呢?我简单了告诉弟弟,就开始认真听课,每次学习都受益匪浅,武教授讲座真的真实易懂,从第一次听课回家我就开始了每天日记随写把每天的事用手写的形式表达出来。我也会每天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