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一放学,姐姐就装作稍稍有点不开心的跟我说,演讲拿了一个二等奖,我说挺好的,挺好的,她接着就变脸了,说那是不是应该奖励我一下,我开玩笑的说好的奖励黑卡一张。她说出去吃吧,我想吃汉堡🍔,每次一奖励她我的钱包就得瘪。真不想啊。
最近弟弟有一点痴迷于拿第一,以前仅限于喝糊涂,喝汤拿第一,吃饭拿第一,现在因为最近都是我或者是他爸爸送他,他都是第一个到校的,他开始喜欢第一个到校了,明天我送他,希望也是第一名。
刚刚姐姐跟我聊说她的梦想是带我们做坐商务舱去三亚旅行,我好感动,但是她对现实生活还是认知太浅了,我不能破坏她的想象,等她长大了她就知道了,我是感觉没必要公务舱的。
不过话说回来幸亏这个梦想还挺近的,如果她的梦想是让我带她去,我也会带她去的。她非说要自己挣钱带我们去。那我就立此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