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周二,天气晴
今天风很大,早起送他俩上学。尽管平时在家吵的很厉害,但是每天早上学校门口的分别都是依依不舍。这大概就是手足情深吧!闺女在哥哥进校园前让哥哥亲亲她。其实这也是一种幸福。今天闺女学校又组织着开武校长的讲座。我因为之前的懒惰没坚持给闺女写亲子日记,没能拿奖品,闺女晚上回家跟我哭鼻子了。所以我要为了闺女努力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