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也三个礼拜了,对于新学期里的李学睿同学。年龄大了一岁,脾气也跟着长了,唯独对学习的态度越来越不认真。数学上明明是六冷是看成九。对于作业让他快写,他现在回来上一句:你急活什么急活!能的我冷是没脾气!学习上就是吊儿郎当的!让你那叫一个头疼!唯一可以欣慰的是,语文上写字比以前看着认真了!是不是随着越来越大,越来越不好管了。现在的孩子有时候真让你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