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感冒,头疼,在单位忙碌了一天,下午看到群里老师表扬听写全对的同学,名单里有冉冉,想着鼓励她一下,下班去买了她喜欢吃的蒜香小酥肉。 晚上冉冉很主动的去完成作业,说今天老师给她加了7分,她要更加努力,得到老师表扬。
早上幼儿园老师通知了孩子不再写作业的事情,我和老师沟通了一下二宝的情况,得到的情况和平时观察的差不多,口算还不错,拼音拼读不太理想,提示在家练习时一定挑出来让他拼读。根据二宝的情况,我决定还是让他每天读读儿歌和童谣类,或是简短带拼音的故事,一来练习拼读,二来可以多认一些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