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阳光很好,但是风很大,把灰尘吹的乱飞,也把温度吹的有点低。
今天中午接回小顺子,买了小顺子想要吃的烤肉拌饭,回到家小顺子快速吃完饭。就去写作业去了,我问他很多吗?不多,就一篇作文,我在学校里本来写了10多行了,但是我感觉字写的不好,就撕了,重新写。自己知道写的不好,为什么写的时候,不努力的把它写好,以后再做作业的时候,一定把字写好,提笔即练字,严格要求自己。好的!
写完的时候12:40,这一周作息时间改了,中午的时间长了,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了。写完作业还有一段时间,就让小顺子上床休息了30多分钟,好的休息,是为了下午更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