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很多事情把写日记的事儿给耽搁了,今天就补一篇昨天的日记吧。一大早二宝就喊痛在他那里痛,他说他的腹部一侧有点痛。站着疼,坐着疼,反正怎么也是疼。我也是十分的不放心,把他送到学校后给班主任请了假。让老师关注一下。中午接他回来的时候,我询问他怎么样,他说还是有点疼。上午去问过医生,医生说让我下午放学的时候把他带过来给他看一看。
下午放学后我俩就急急忙忙的往那赶,了以后就看见有好几个患者都在那边排队。那个医生姐姐给她试了试,也没试出啥事儿来。让医院的大哥给看了一下,大哥边按边观察说有可能是滑膜炎,但是不是非常要紧。回去给他贴贴膏药,上热服不用吃药。看完医生,二宝上车子都非常的疼。看着他那呲牙咧嘴的样子,我想笑又不敢笑。可能是真的疼啊,回到家我就给他做了几个美味可口的饭菜,让他转移一下注意力。明天看看再说吧,看看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