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日记,记录我们娘俩改变的决心,我脾气不好说话声音大,文洁现在也是青春期,所以我们娘俩我经常 闹不愉快,我娘俩今天好好谈了一下,今后各自改变一下,以后好好说话多勾通。我说以后坚持写日记,陪你一起学习,文洁说努力学习,少玩手机多看书,看来还是得好好说话,不能发脾气,这样我们娘俩才能相处的更和谐。就让亲子日记见正我们娘俩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