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请了假,还得在医院呆两天,难得周一不用上班,但是想想要躺在医院里就一言难尽!上午婆婆来陪床,也是辛苦了公婆,帮忙带着老大,还得照顾着我,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遇到了这么好的婆家,感恩感谢!
医生查房的时候说还得打两天,我的天,崩溃,本来觉得今天最后一天明天就可以出院,结果,老实的呆在这里边,听从医生的安排!想想这个老二也是能折腾,老大的时候一天开车一个多小时往返于家和单位都没事,他爹说年龄在这里,承认自己不年轻了吧!
晚上吃完饭跟娃娃视频,娃娃第一句话就是“妈妈你好了没”,我也想早点回去,老大越来越懂事了,感到很欣慰!希望一切慢慢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