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晴 亲子日记第1239篇
今天是第一个夜班,虽说夜班不是那样的好,可总得轮着上吧,第一个夜班还是满心奇过的蛮快的。
其实夜班还是不错的,不用等胎胚,一般情况下不会坏机器,这样一来干什么的型号也就知道了。几点能下班也就估算的差不多,可以安排自己的下班时间。
唯一的不足就是熬夜。谁都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可是有多少人为了生存,在伤害自己的身体,可以说是无奈的被迫的,用的来说就是自己不够优秀,不能主宰自己的时间和自由,是自己不够努力吗?也对,是机遇不够吗?也说的过去。总之就是不断的努力才行,才会有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