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感觉忙很忙,在笃学楼与力行楼之前奔波,上课、听课、教研,抽空批个作业,最近感觉自己做事情效率不高,专注度不高,爱拖延,因为我的忙碌,班中的孩子也越发浮躁,接下来需要静心。
让想法配上行动,想到就去做,先行动起来,正所谓:“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相信不断地去努力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