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段话心里颇有感触。你有没有睡到半夜突然就醒了?想着自己的事情怎么也睡不着。然后眼里突然湿润。心里问自己怎么把自己活成了这个样子?风累了,云知道。鸟累了,树知道。鱼累了海知道。而我累了,谁知道?
余生、君子笑,说:“度过大难、将有大成。继续努力、终成大器。其实人的一生中,肯定有非常多的坎坷,当你度过的时候,就是你的一翻小小成就。—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我累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望现在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吃饭,好好的睡觉,好好的生活。好好的爱自己,才能好好的去爱家人,去照顾好一家老小!
这就是人到中年后的心酸,上有老下有小,什么都不容易啊!人生在世生活就是这样,不官心里有多累,日子过得有多辛苦,还是要生活,想开点,望远点。这就是过日子。
但为了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