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早晨在家联系家长,找兼职的顾问,下午本来去找个朋友,结果没在太原,那给朵宝蒸点豆包,糖三角,花卷吧,结果朵宝扭了脚了,跑到学校接上去医院🏥又折腾了一下午,做了个ct暂时看的没事。还得观察一周,再去复查,这两孩确实都是冒冒失失的,哎,我快被你们整晕了。
到家发现花卷也不是花卷了,豆包也不是豆包了,时间太长了,面发过了_😪😪只能从整一下,成了4不像了,都是多事之秋,我怎么感觉是多事之春😍
明天又是上班模式,好好学习努力向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合理的称之为锻炼,不合理的称之为磨炼,总之合理的不合理的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训练!
晚安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