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到儿子的作业写的比以前工整多了,正确率也提高了,心里特别高兴,孩子也是需要和他慢慢沟通,哪怕是一点点的进步,说明他也努力了啊,回想以前经常批评他,有时候自己心情不好时也会牵连到孩子,每当想到他们稚嫩的小脸委屈的时候,心里就会特别后悔,后悔当时为什么就不能心平气和的来沟通呢,其实不光是我们爱孩子,孩子也是最爱我们和包容我们缺点的人,不管对他们发多大的脾气他们依然用他们最童真最单纯那个可爱的小模样来逗我们开心,感谢我的儿子和闺女你俩能包容妈妈有时候的坏脾气,未来的路很长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改变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