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儿。陈大夫今天下班过来了一趟 去新单位上班的第二天 也在慢慢的适应新环境。陈大夫对于我们来说 是个挺不错的大夫的 为人处事儿上都特别好!可是在老板眼里呢 你没有给医院带来效益 就是不行。也是因为各种原因吧 陈大夫辞职了。其实说回来 也算是一件好事儿了。现在的新单位 公立 待遇好 各方面都挺好的。也算是一个更好的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