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写作业的时候改变了很多,不哭了不闹了,生字能在练字帖上描完了再写了,今天回来和我说李老师说我的字要加油了,我和她说你把占格和顿笔写好,你的字会越来越好的,你现在的字就比以前好很多了,李老师说我二类字写的不好,那你要认真写啊!臧老师说我数学写的好了很多,你继续加油。现在来说读书还没跟上,让我在她本子上签字我和她说9点以前你读书我就给你签字。虽然今又没签成,我想明天应该就能签了,因为这几天的速度都比以前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