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下班有点晚,所以回到家就快八点了,我快吃了点饭,就开始检查女儿的作业了,等检查完她的作业,我就问女儿你的日记写了吗?
女儿说:还没写啊!
我说我们一起写吧!
就这样,我们开始一起写日记了。
写着写着女儿就问我说:妈妈,标点符号应该怎么用啊?我简单的跟她讲了讲,如何去用这个标点符号!她说我明白了,就开始写日记了。我也在写我的日记了。
我想对女儿说不管你写的内容怎样,只要你坚持写你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