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号。 星期六。天气晴
昨天周五我和她爸爸一起去接的鸣越,鸣越很是开心,在车上鸣越来了一句“妈妈!我是不是该打预防针了”用小大人的口气,(好像在说你这个粗心的妈妈是不是给我忘了)。可能从小没打过针(除了预防针)的缘故 这个小孩很期待打针,还有吃药,我身边的朋友都说给孩子喂药咋不吃咋不好喂的 我们这个鸣越天天盼着吃药。
天天嚷着自己感冒要吃药,我们家的药都藏着,记着这个小屁孩有一次可把我吓坏了,那是鸣越两岁多吧。 我在做饭,寻思咋没有声音,出来一看,人家自己泡了两包药。我发现时候人家已喝完。自己还的嚷着自己咳嗽生病了! 自从以后我们家的药都是藏起来的。
关于打针,可能一直没遭过那种罪吧。 在鸣越眼中打针就是打预防针,每次去打针都是很期待的,这次也不例外。 从周五晚上一直念叨周六下午。 可惜去了防疫站没有我们要打的疫苗。要等。 这可把鸣越失望透顶了……。 只能等待了。
勇敢的小女汉子。 妈妈希望你以后的路都要勇敢的面对。 期待你精彩的人生!加油吧。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