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爷爷的生日,中午和儿子说好,今晚去奶奶家吃饭,让他把作业提前写。
下午放学后,看到儿子回到家就回房间写作业了。不一会出来说是写完了,我一看表还不到7点,真神速,儿子说他利用课间写了一些。等孩爸下班一起去拿了蛋糕,就来到奶奶家。小叔已经把菜都做好了,人齐后赶紧下饺子,因为都开车,也没有喝酒的,所以都以茶,饮料代酒,祝爷爷生日快乐!两位老人都70多了,身体还算硬朗,只要老人身体健康就是晚辈们最大的幸福。因为小叔家的姐姐上辅导班,儿子和叔家弟弟在门口打了回羽毛球,看时间不早了,和爷奶道别就回家了。
儿子去的时候在车上用手机发了点东西,接着说是头疼,一直9点多回家还是不好受,洗漱完就去睡觉了。平时皮闹惯了,这一下的还有点不习惯。
真心的祝老人们都身体健康,一切顺遂!祝孩子们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