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打算今天不用打针了,结果医生说还要打两天,哎,又得面临请假,这几天同事帮着上课真是太感激了,下午办公室另一位同事也发来信息问什么情况,说替我值班,真的很感激!到哪都能遇到热心的同事是我莫大的荣幸!晚上公公带着娃娃来看我,走的时候娃娃还有点依依不舍,问我啥时候回去,我说明天就回去了别担心才放心的回家,我这心里也是五味杂全,这几天没有好好陪伴他,我又何尝不想呢?希望娃娃能理解!这几天晚上妈妈都会打来视频问什么情况,二女的风吹草动都牵着父母的心,本来打算周末回家这样没回去,妈妈说没事啊,也别太担心,慢慢恢复!慢慢熬吧!放平心,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