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点出发,9点20左右到达汽车站,9 点半汽车开始行驶,中午11点40左右到达潍坊汽车站,过马路到达潍坊站,中午12点半的高铁始发,下午2点到达济南站。娘俩去了趟厕所,坐上公交车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了,办好入住后马不停蹄的开始游玩路程,第一站大明湖,出了酒店过马路就到,不得不说,内陆地区的平均气温就是比沿海地区的高,迎春花开花了,柳树发芽了,春天正在欣欣向荣的发展。坐上了观光船,游览了一圈大明湖。出大明湖景点一直往南走就是芙蓉街,跟张烁吃了一碗米粉似的面条。买了坑一样的油旋。接着出发趵突泉,走了一半张烁走不动了,拦路截了一辆三轮车,10块钱,2分钟到达。三个流淌不息的泉眼,确实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景观。泉水里面的锦鲤像是一头头胖胖的小猪,非常可爱。晚上7点游玩完毕,回到酒店旁的便利店买了点零食。明天出发动物园,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