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们全家坐在一起吃晚饭,话题谈到了学习。我对这兄弟俩说:“弟弟你背书快,教教你哥哥,他总是背不过。”哥哥说:“我背多少遍它怎么就不进大脑里?”。弟弟说:“那你就是笨蛋,我不教笨蛋。”爸爸说:“什么背不过,就是没下功夫。还是你偷懒了,读熟之后怎么还背不过?”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