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暖心汤
2024.3.19 农历二月初十 周二 晴
今是初十小侄子的周岁!祝我们家可爱的小宝贝健康快乐,荘壮成长!
今是个双重好日子,奶奶也在今日出院。祝:我们家的老寿星,痊愈出院,从此健健康康,无灾无难。
昨天干活有点猛可能是累着了,也可能是出汗被风略了。早上起床感觉全身疼痛,连眼框子、手关节都疼,还伴有酥酥的感觉!儿子刚好了,又轮上我吗?手里忙活着,万姐送来了爱的暖心汤(红糖葱白姜汤)太感谢我家的姐姐了!
接孩子们回家,到家门口孩子们下车回家写作业,我拉着成去了奶奶家。来到家中奶奶在床上躺着,爷爷坐在桌前,成问了老爷爷老奶奶好 后又跟老奶奶说:“老奶奶,你出院了,你不在家我好想你,你终于好了。”老人听了宝贝的话非常的开心,笑得合不拢嘴!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可爱成宝贝。我问爷爷奶奶吃饭了吗?跟我说“:吃过了,不过吃的有点少。”我:也许是刚打了针的原因,等药水被身体代谢下去,就会好转,凡事慢慢来,别着急。”陪着奶奶说了会话,奶奶坐起来了,看着精气神又回来了。真好!玩了会雨同学又来了。
看着快到读书时间了才回家。到家就进入会议,继续学习!每天学习一点点,成长路上进步一大截。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