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二宝已经进入二年级的下半年!过了春节又过了一个月!渐渐的从一个上学会哭的小奶娃变成了一个听话勇敢的小男孩!真的是很欣慰!虽然有时候觉得他不按套路来!但是他还是有自己的想法!就比如今晚怼我的话:“明明知道自己很累!没那么多钱还是让我们上托管!把钱都给了托管!”真的那一刻感觉他的想法不再是一个小奶娃的想法!比我们成年人想的太多!知道作业先写完再玩!有时候觉得他们真的挺累的!他们的童年留下的是什么?我们又给了他们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