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4好,农历是1.24,,星期一,阴
今天早起做好早饭,喊老公起床吃饭,再去喊二宝起床,老公吃完饭去养殖场忙活,我给二宝术了一个简单的高马尾,又和二宝去买了小笼蒸包,吃饱饭送二宝去幼儿园,
回到家就感觉头疼,吃了药,坚持着把房间打扫完,床单就没有洗,头疼的我坚持不住,就上床休息了,我听人家说:感冒最好的良药就是好好的睡觉好好的休息,
有来住宿的客人,我都是强坚持着去给客人做了登记,我觉得我走路的时候我的头就像裂开一样的疼,我一直躺到跳舞二宝放学,才又坚持着去把二宝接回家。
回到家我就又躺下了,二宝问我吃什么?我就回了句蛋挞吧!二宝说:没有蛋挞液呀!那你就去调啊!好吧!二宝回了句。
我就一直躺着休息,晚饭也没做,老公回来吃的火锅,二宝烤出蛋挞来,我吃了两个,嗯,还别说二宝调的蛋挞液还真好吃,我吃着蛋挞,幸福感油然而生,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啊!真的是幸福感满满的,
有女儿是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