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老大,我固定好位置,在车上等。
到放学点,总会看到一对父女急匆匆地跑着,每天如此,乐此不疲;还会看到有些爸爸在往学校门口走的路上碰到孩子,接着露出满脸的笑容迎接着,孩子顺势挎住家长的胳膊,非常温馨。
看到这样的情形,我就感慨,为什么别人家的家长和孩子能处的这么好,而我家的爸爸为什么跟孩子就不能其乐融融呢?
沟通过不止一次,没有效果,我真纳闷,跟同事跟外人都能容忍,为啥对家人就做不到呢?亲情又如何维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