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师的指导下下载了家长小本。虽然日子平淡无奇,但听那些写日记的家长说坚持写能弱化暴脾气,让内心平静,这是目前的我最需要的,试试有没有这个效果吧。
中午放学的路上,子浩妈妈说有一个16岁的孩子跳河了,我们可惜之余趁此和两个孩子说了生命的可贵,我们还有那么多的美景未欣赏,那么多的美食未品尝,那么多的美好未踏足,若有困扰一定要第一时间倾诉出来,任何事都有解决的办法,轻生是最不明智最损己损人的一条路,两个孩子频频点头。时代发展,什么都是快节奏,也许这也是现在的孩子内心脆弱的原因之一吧,平时还是得进行提高孩子逆商的训练,别让一棵稻草轻易地压垮一头骆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