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世界应该是快乐的,每天放学回来小宝都笑哈哈的进门,看到他欢快的跑回来,自己心情也瞬间愉悦起来。昨天问他在学校里没有发生什么事吧?我说远离那些爱动手爱找事的,走进校园就是学习的,不能想其他的,为什么叫学校,就是因为里面是学习的园地,学知识,学本领。最近都在思考怎么教育孩子,网络发达了,我们接触的新闻多了,所以制造的焦虑更严重了。家长的责任是最重要的,我们要给孩子树立一个正确的三观,做一个对孩子人生负责任的家长。如果每位家长都做到这一点,我觉着就不会有坏孩子。所以审思自己,让我们一起努力减少悲惨的事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