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又轮到我们二年级一班执勤了,做为家委会成员,能为班级出点力感到非常荣幸。我报的时间是下午五点到五点四十。
干完手上必要的活,早早的来到门卫等候孩子们放学执勤。很快一年级的小孩儿,一个班接一个班的从学校里陆陆续续走出来。有好多有礼貌的小孩儿会向我打招呼,问阿姨好!看到孩子们可爱的笑脸,自己感觉也被萌化了,心情非常的好。
我和交警站在路中间的栏杆那里,交警在不住的挥手让车前行或是让车停下。我看着交警的手,一旦让车停下的时候,就赶紧把小黄旗举起来。门卫 交警 我们家长志愿者共同护送孩子们安全放学过马路。每每轮到我儿子班执勤的时候,我就会积极报名,相信只要我们都献出一点点爱心,孩子们过路会更加安全,社会将更加美好~
学生们全部放完学,有心的老师还给我们班的家长志愿者留了合影。
和小宝早说好了,放学后直接在门卫等我,小孩儿做的很好,要特别表扬一下这个小男孩。能让我安心执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