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晴 亲子日记第762篇
昨日居家一天,本以为小宝感冒能好些,可是昨晚小宝突然又发低烧,本不想上学的小宝终于有了借口,一直问我是不是明天也不用上学了。果不其然,如小宝所愿,今日又没办法上学。
一大早起来,小宝又发烧了。吃了药,用毛巾给小宝敷了额头,中午好了很多,也有精神了。大宝中午回来看到弟弟的状态不错,还在纳闷为什么弟弟不去上学。可是好景不长,下午小宝突然又发高烧,除了手脚冰凉,其它地方都有点烫。手脚冰凉一般体温还会继续上升,小宝像霜打的茄子一样,瞬间泄了气,没有一点精神头。量了体温目前38度了,退烧药还不能吃,只能先采用物理降温,不过最后物理降温没起到多大作用,除了感觉没有那么烫之外。最后体温还是升到了38.5以上,只能吃退烧药来退烧。不过吃了药后,见效实在是慢,等的我也是很急躁,过了一个多小时才退烧。看到小宝又恢复了精神,我也放心了许多。
晚饭后,小宝似乎又有发烧的症状,吃过感冒药后,八点多就上床了,不一会就睡着了。今晚又是难眠的一夜。
亲子共成长,我还在不断学习中。